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就在5年前,除了暗恋..我什么都不敢做,惹是生非,失败。
就在4年前,除了接近..我什么都不实行,画蛇添足,多余。
就在3年前,除了祝福..我什么都不奢求,友情破碎,后悔。
就在2年前,除了问候..我什么都不敢说,节外生枝,事多。
就在1年前,除了安慰..我什么都不表现,情不自禁,做错。
就这样过了无数夜昼,并不空虚寂寞..并不。..

就在一星期前,除了告白我什么都不犹豫,机会再流失,遗憾。
就再几秒钟前,我刚发现自己已更爱你了,你独自流泪,失去。
就再几分钟后,我将会全心全意为你向前,不再
再多几个星期,再多几个月,再多几个年头,再多几个节日,再多几个季节

都会保留那份感觉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